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12

stpm trial exam

十九号那天。。。星期三。。。考着pengajian perniagaan 2。。。
考着。。考着。。。
电话闹钟响!!!
天啊~~~!!
谁可以救救我!!
觉得好丢脸。。。>o<
尴尬啊。。。=。=“
有谁试过在一年上学当中班上最安静的时候。。。闹钟响!!!!
ZZZZZzz
响着第一次的时候,我还以为听到幻觉~~~~然后转头一看。。发现班上学生和老师都在研究是谁的电话响了。。。 那时候我还在想是不是我的。。。听起来那旋律好熟悉。。。♫♫

看着子均 (0.0) 用身体语言表示:难道是我的?好像是叻~~?
闹钟停了。。

omgoodness....又来响。。。 第二次。。
天!!老师发出第二次警告~~
看来真的好像是我的~~~~XD
然后,马上站起来。。。很不好意思地走去我放书包的方向。。。
呼~~解决了。。。
: X

thank god~!!<3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