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12

result of MUET

考完试最后那一天,要放学的时候。。Cik Muntaz 我班上的英文老师派muet 成绩给我们班上的每一个同学。
有的人很紧张,有的人就很relax..一些是真的很relax..一些就只是外表看起来而已。^^
我也不懂我紧张还是不紧张~◔_◔

拿到了成绩以后便查看~
哪里。。?哪里。。?
噢~找到了~!
是band 3~
说实话。。没有感觉~
>o<
我果然是比较冷静派的~哈哈!
或许我也没有期盼很高~也没有去想。。顺其自然!:)

话说回来!真的很lucky!!(≧o≦)
感谢天主为我安排好的一切~~!! <3
因为要是我拿少一分,就那一分~!!。。我就会拿到band 2...
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!!(°∀°) (°∀°)

另一头。。 有一些朋友因为没能拿到自己理想的成绩而难过。。她们哭了。。
没关系啦,朋友们!在努力啊~!你们一定行的!!⊂◉‿◉つ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