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3, 2012

anti super big voice..

我生平很怕的一件事就是别人跟我说话的时候声量很大。。。
整个就是会让我心情变得很不开心,生气甚至烦躁。。:(

今天是礼拜天,一大早就去教堂就是为了方便待会儿下午的練舞活动。。
可是。。。haizzz...ఠ_ఠ 《又白忙一场了。。》
或许我刚刚对这位女性长辈有少许的没有礼貌,也有点过意不去。。因为我毕竟是晚辈~ب_ب虽然我并没有错。。。

我特讨厌人家对我大大声说话,也有点敏感(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)。。或许是因为家里人〉〉〉妈妈的关系吧~哈哈XD

不过最近又改善了很多哦!;)
想澄清的是我妈妈只是习惯了以那样的方式说话,并无恶意!!^.^
她会这样也是因为多年来一直需要管厂和员工~不够strict还真的不能啊~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